聖荷西市長正式為李卡多背書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訊】6月9號,聖荷西現任市長喬可力在市政廳附近的劇院門口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為今年聖荷西市長競選人之一的「李卡多」背書,支持他接替自己成為新一屆市長。

「我期待與喬可力市長在他的任期內合作,並在未來的幾年帶領這個城市。」

上週,聖荷西市議員李卡多(Sam Liccardo)與科蒂斯(Dave Cortese)贏得了市長競選的初選,進入到11月大選的角逐中。李卡多承諾會延續喬可力現行的財政改革和經濟策略。

聖荷西市長Chuck Reed:「我可以擔保他的誠實、我可以擔保他的人品、我可以擔保他的決定,我見過他在不同時期的表現,所以我在私人層面也了解他,人們尊重我的看法,我想我可以說Sam Liccardo是正確的人選,這正是這個背書的價值。」

李卡多表示歡迎更多不同族裔的移民來到聖荷西,會努力打造一個更加多元化的活力都市。

聖荷西市長競選人Sam Liccardo:「我想確保我們在市政廳有更多會講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員工,這樣我們可以更好的為大家服務,比如小商業者,正在我們的城市開展生意,確保我們有人在規劃和審批部門可以與他們很好的用中文溝通,我想確保我們的緊急事件應對人員,警察,醫護人員等,都可以用我們市民自己的語言進行溝通。」

李卡多不僅得到市長的背書,他在初選中募集的籌款也是最多的,很多資金來自於高科技和商業集團的總裁,其競爭對手科蒂斯反對現任市府的財政政策和養老金改革方案,因此得到了工會的大力支持。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