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司法局網站驚現「中共才是正宗全能土匪神教」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山東招遠5.30故意殺人案,中共宣稱6名兇犯是全能神成員,並再次列中共自己定性的10多種所謂邪教,引發了全民對中共頭號大邪教的揭批和聲討。近日,成都司法局網站更是驚現「中共才是正宗全能土匪神教」。

6月9日,反共黑客網站公布自己的最新戰果地圖顯示,中國各地有近百個地區的中共官方網站都曾被攻陷。

6月8日夜,反共黑客網站攻克了中共的「廣東工業大學本科招生網」。戰果展示:在網站掛上「新增反共工程專業,歡迎有志高考學生報考!」

6月5日夜,反共黑客網站還攻克「成都司法局-司法鑒定平台」網站。戰果展示:在網站掛上「中國共產黨,你他媽的才是中華大地上橫行霸道,胡作非為正宗的全能土匪神教!」

5月30號,山東招遠市發生一女子在麥當勞餐廳被打死慘案,中共宣稱犯罪嫌疑人張立冬等6人都是「全能神」組織成員。隨後,中共媒體公布了一批包括全能教的邪教組織。

立即引發公眾圍觀,網民紛紛在網路上以各種方式舉證:中共才是中國最大的邪教組織。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中共本身就是個邪教,毛澤東是它們最大的邪教曾經的一個領袖和現在一個重要的象徵。中國最大的邪教就是中共這個組織,因為它很符合邪教所有的特徵。」

6月5日《央視》透過微博圖文並茂的羅列邪教的5個特徵。包括:1,具有強烈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的教派最偉大;2,強烈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正確性;3,通過壓迫別人獲得利益;4,會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構築關係網,藉此保證利益;5,嘴上說的很好,做著最齷齪的事情。

網民發現,《央視》描述的邪教特徵條條都是中共的真實寫照。網民紛紛哀嘆,原來我們一直在邪教統治下生活啊。

早在2004年,美國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社評《九評共產黨》揭露,共產黨的本質就是一個違害人類的邪教。

《九評共產黨》:「共產黨雖然不稱自己是一個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其成立之初,就把馬克思主義當成天地間的絕對真理。奉馬克思為精神上帝,以所謂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來誘惑黨徒為之奮鬥終身。」

書中還分析共產黨與正教有鮮明的區別:正教都是相信神的,相信善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靈魂為目地,而共產黨反對傳統道德,不相信神靈。

書中,指出共產黨的所作所為證明它是一個邪教,以階級鬥爭、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為中心的共產黨教義,導致了充滿血腥暴力與屠殺的所謂共產革命。共產 黨政權的紅色恐怖持續約一個世紀,禍及半個世界,導致數千萬至上億人喪生,這樣一個創造人間地獄的共產黨信仰,正是人世間的頭號大邪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