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奪2014美國小姐 為跆拳道高手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美國內華達州小姐Nia Sanchez(尼娅 – 桑切斯)6月8日晚在路易斯安那州擊敗其他50名佳麗,奪下2014年美國小姐(Miss USA)后冠。

現年24歲的桑切斯出身加州,身高173公分。她不但貌美,還是跆拳道四级黑带。

黑帶是跆拳道的一個水平分級,是各色腰帶中最高的分級,意味着其在黑暗中也夠能發揮自身的能力,有著不怕黑暗、無懼艱辛的意思。穿上黑帶的運動員,已經進行過長期,而且刻苦的訓練,而且技術、動作和思想十分成熟。

美國50州及華盛頓特區共51名佳麗8日齊聚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Baton Rouge),爭奪美國小姐(Miss USA)后冠,桑切斯當晚脫穎而出。

來自康州的現任美國小姐布雷迪(Erin Brady)為桑切斯加冕。

桑切斯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