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精選 看後笑翻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段子作為民間機智與幽默的一種體現方式,深受網民的熱捧。在巧妙的懸念設計與明諷暗譏的戲虐揶揄中,讀者得以開心一笑,放鬆一下平日繃緊的神經。這裡匯集了幾則輕鬆幽默的段子以饗讀者。

1、讓女人感興趣的五大「神器」分別是:身價高,霸氣,有安全感,能保護你,對你專一。

唯一符合這些條件的也是只有一位,答案是:藏獒。

2、歷史考試選擇題:「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備選答案:A宋教仁;B孫中山;C黃興;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黃花崗起義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就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黃花崗起義中,第三槍誰開的?」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試出來就去找出卷的歷史老師,要問個明白。老師拿出課本說:「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3、有一天,麻雀遇見一隻烏鴉。

麻雀問:「你是啥子鳥喲?」

烏鴉說:「我是鳳凰。」

麻雀說:「哪有你XXX這麼黑的鳳凰?」

烏鴉說:「你懂個鏟鏟,老子是燒鍋爐的鳳凰。」

4、一女子請來一道士驅鬼,說道:「大師!最近實在是奇怪,先是上樓梯,那木頭樓梯竟然就硬生生碎了。後來我又坐到椅子上,椅子竟然也折了!最恐怖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床竟然也塌了!請大師救救我!我好害怕!」

道士聽罷,掏出桃木劍,舞動一通,劍指女子,大喝:「傻x!你該減肥了!」

5、有一個人叫「真羅嗦」,娶了個老婆叫「要你管」,生了個兒子叫「麻煩」。有一天麻煩不見了!夫妻倆就去報案。

警察問爸爸:「請問這位男士你叫啥名字?」

爸爸說:「真羅嗦」

警察很不高興,然後他又問媽媽叫啥名字。

媽媽說:「要你管」。

警察非常生氣的說:「你們要幹什麼?」

夫妻倆說:「找麻煩!」

6、剛出生的兒子對嬰兒用品過敏。因此,每次洗完澡后我都給他抹橄欖油。有一天,4歲的女兒看著我為她的弟弟抹橄欖油,顯得很不安。她憂心忡忡地問:「媽媽,你想把他煎了吃嗎?」

7、我對剛高中畢業的弟弟說:「大學里有那麼幾個女人,你經常能見到她們,她們也會慢慢認識你,偶爾會說上兩句話,見面了也會微微一笑。」

我弟聽到這裏,心開始蕩漾。

我接著說:「她們就是:宿舍看門大媽,樓道清潔大媽,食堂打菜大媽,水房售卡大媽,報亭賣報大媽,機房管理大媽。」

8、一個的士司機說: 「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中國足球一準兒出線。」

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現在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

司機想了想說: 「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虛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說的咋這麼對呢……。

來源:《阿波羅新聞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