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Selina張鈞甯 女藝人參與萬人路跑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訊】臺北市今天早上有一場女子路跑活動,現場湧入了7500名參賽者,還有多位女明星也來參與,像藝人小s、張鈞寧、賈靜雯,還有SELINA都出席了,今天天公做美,女明星起了個大早,休閒裝扮素顏上陣,還認真做起暖身操。

聽著教練指令認真做著暖身操,為十公里路跑活動做準備,張鈞甯看起來一派悠閒,而小S心情,卻是有些忐忑不安。

小S:「我現在就很害怕啊,想說會不會路跑到一半。」

換上休閒裝扮,女藝人們動起來,包括藝人賈靜雯,還有Selina蓄勢待發,等待鳴笛那一刻。

主持人:「go出發!」

以女性路跑為號召,超過萬人參與,聲勢浩大,長長隊伍不斷漫延,路跑比賽比得就是耐力,曾遭受火吻的selina抵達終點時還不斷大喊。

藝人Selina:「耶!我做到了!」

要靠著兩個工作人員攙扶,Selina看起來有些疲憊,說是要半路落跑的小S,還是跑完全程,抵達終點時,同樣滿臉通紅。而女藝人當中就屬張鈞甯體力最好,一個小時左右就抵達終點,

藝人張鈞甯:「今天好像一個小時兩分鐘滿意嗎,還ok囉,因為至少比去年的時候還進步,我覺得跑步就是每一次每一次比上次成績更好就ok了。」

似乎有些跑上癮,張鈞甯平常就有路跑習慣,還說正在做準備,希望挑戰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