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邪教協會」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招遠發生殺人案後,日前,「中國反邪教協會」再一次被中共海內外媒體擡出來利用,羅列「邪教」名單,法輪功也被劃入其中。國內外媒體多有轉載。研究發現,中共國家相關機構並沒有把法輪功列為邪教,作為民間機構的「中國反邪教協會」爲什麽把法輪功列為邪教呢?針對此問題,《新唐人》記者對「中國反邪教協會」所公佈的電話進行了電話採訪,但對方未予回答。 但回顧該協會發展歷程發現,它是為配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特批成立的。

中共海外喉舌媒體《環球時報》6月7日報導,「中國反邪教協會」向社會公開20個邪教組織名單,法輪功也被列入其中。該協會秘書長李安平稱,「名單由協會內來自科技界、法律界、宗教界的反邪教人士共同制定」,但其未具體說明具體是哪個部門評定的。

據中共央視6月2日首次公佈的14個名單中看,沒有提及法輪功;6月3日中共《人民網》援引「中國反邪教協會」的說法,把法輪功列為首位。針對此問題,本台記者致電「中國反邪教協會」公開的電話進行採訪詢問,電話撥通後對方推說是中國科技館電話,未予解答。記者又致電114查號臺,被告知無該協會電話記錄,推薦詢問中共公安部,公安部稱「該協會沒有在公安部備案。」

記者從網際網路上收索發現,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中國反邪教協會」有詳細的調查材料。

追查國際:「中國反邪教協會」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和具體實行者

據追查國際《關於「中國反邪教協會」參与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調查資料顯示,「中國反邪教協會」成立於2000年11月13日,是借民間組織名義成立的官方組織,其辦事機構掛靠在政府機構中國科技館,是中共官方機構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的成員單位。

據悉,該協會的成員和常設辦事機構人員都在政府編製內,辦事機構都設在政府機關內,辦公用房、用車等基本設備和工資這些主要開支都是由中共當局解決。

據追查國際介紹,該協會各地分支機構的活動都接受中共政法委、「610 辦公室」的領導和直接指揮。2003 年 10 月,該協會組團出訪美國,明確說明是按照中共中央的部署和安排。該協會成立和重大活動都有當地中共黨政主要官員到會祝賀或講話。這在任何一個民間團體都是不可能的。

調查報告稱,「中國反邪教協會」成立於後,該協會在全國各地的省、市甚至企業和學校中迅速成立了相應的組織,並動員社會各界人士參加、開展反對法輪功、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運動。

該協會的所有活動,都是通過政府及其媒體的參与,用其成員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國內和國際社會發布和解釋中國當局鎮壓法輪功的理由,向中共當局建議鎮壓法輪功的措施,製造反法輪功的理論,並直接參与包括轉化法輪功修鍊者在內的各種迫害活動。

該組織活躍人員簡介

該組織主要發起人和骨幹成員是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中共黨政高級官員,但他們聲稱是民間的志願者。主持日常工作的秘書長和副秘書長都是中共全職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

王渝生:任「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是中國科技館館長。由於他的原因,「中國反邪教協會」和中國關愛協會 (同一個組織,兩個名字)都註冊在中國科技館。王渝生是這兩個協會的法人代表。

李安平:任「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秘書長,是原中國科學技術史學會辦公室主任,專職秘書。2001 年 1 月調動工作,成為該協會的專職副秘書長。因為調動緊急,原工作沒有來的及交代,致使當年中國科學技術史學出版學會通訊的工作未能按計劃面世。

何祚庥:副理事長,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科學院院士。

聖 輝:副理事長,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

司馬南:被氣功界認為是氣功痞子。

正教、邪教世界上沒有統一的標準

時政評論家橫河先生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從法律層面講,中共媒體所羅列的機構沒有一個有資格判定哪個組織是否是邪教。而且,國際上也沒有規定什麼是邪教,什麼是正教,世界上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他說,「中共中央是一個政黨機構;國務院屬於行政機構;公安部也是隸屬於行政機構。它們都不是立法機構,沒有權力隨便認定。」

對於反邪教協會,橫河分析,它其實是中共操控的,其自稱是民間組織、非政府機構、非盈利機構,它更沒資格認定什麼東西。

橫河認為,從更大的角度講,中共隨便把一個他不喜歡的組織說成是邪教,這個很荒唐的。

橫河還說,「中共是相信無神論的,他能認定哪個神能夠信,哪個神不能夠信嗎?這不很荒唐嗎?民主國家它的普適價值是信仰自由,他不能定誰是邪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