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Watch要來了?發布日搶先曝光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蘋果在剛剛過去的WWDC大會上並沒有發布任何新的硬件設備,不過「果粉」們可以得到安慰的是iWatch將在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

稍早有消息傳出,蘋果有意在今年秋季發布自己的首款可穿戴設備——iWatch。如今,《日本經濟新聞》也從知情人士處確認了該消息。爆料稱,iWatch的初期月產量大概在300萬到500萬個,而該設備將運行最新的iOS8操作系統。

据悉,蘋果已經開始設備定型的工作,設備將會採用曲面OLED觸摸屏,同時配置生物識別感測器來採集健康相關數據,如卡路里消耗、睡眠活動情況、血氧含量等。這些數據將會利用智能手機進行集中管理。
蘋果已經跟梅約診所、克利夫蘭診所及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等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來進行數據的相關研究與應用。

報導還援引某零件製造商的消息稱,蘋果似乎對該新產品信心滿滿。該公司計劃每月推出300~500萬的數字甚至比去年手錶式可穿戴設備的全球銷量還要高。

蘋果副總裁Eddy Cue在上周拍著胸脯自詡:「今年下半年我們將真正擁有25年來最好的產品線。」

由此推斷,除了iWatch,人們估計還會在今年秋季見到iPhone6、附帶Touch ID功能的iPad系列、新Apple TV以及搭載視網膜屏的全新12英寸MacBook Air等新产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