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紅霞:繪信訪圖揭輿論重要

近期大批各階層人士被抓,筆者(劉紅霞)痛心疾首。今日繪製自身經歷的信訪現狀圖,相信必非筆者個案情況,能產生共鳴的訪民應不是少數。

訪民階層經歷了從基層到中央的走訪歷練,個中滋味難以用語言表達,筆者自己繪製的信訪圖也只是自己經歷之一斑。



於是,湖北宜賓七旬老人自焚了,河南三個老太天安門廣場裸體了,武漢訪民集體服毒了,還有訪民衝到村委會爆炸了,全國集體訪要國信局還給維權渠道,四大銀行下崗職工到永定河靜坐了……民不畏死,何奈以死懼之?

訪民群體早已提出「輿論自由、新聞自由、人權無價、打倒長城防火牆、中紀委接地扶持中國冤民檔案館」等口號,但中央裝傻充愣,地方依舊我行我素甚至以投毒殺人來維穩,筆者痛恨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度裡,因為公權腐敗生活得豬狗不如!

希望訪民們努力學習政治,站到一個正確的立場上來!也希望國內的貪官們看清出中國不可能永遠這樣下去,早晚有被清算的一天,少作孽多積德,少搶劫百姓以免遭惡報!筆者本以為“新聞媒體是黨和政府的喉舌”,現在卻做了人民的喉舌,卻沒有了束縛沒有了壓力,雖然被鄭州貪官整成一無所有的乞丐卻內心無限輕鬆!因為無欲則剛,我沒有欠任何人任何東西,只有黨和政府以及相關當事人欠下筆者的血淚債,只需討債即可!

希望中央以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的正義領導們以民為重,盡快為訪民開拓出一套沒有貪官的路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