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圍攻 港團體中聯辦抗議暴政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香港學民思潮和學聯等團體在紀念六四燭光集會結束後,遊行至中聯辦,抗議中共25年來不肯承認六四屠城責任,變本加厲打壓異見人士。由於遊行未有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不斷遭警方警告阻撓,直到星期四凌晨二點才抵達。

遊行人士星期三晚上約十點,從維園出發後不斷遭警方封路阻撓,警員多次警告他們未獲不反對通知書,可能違反法例,會面臨檢控。有遊行人士強調要以行動向中共說明,港人不會忘記歷史,一定會抗爭到底。他們多次突破警方的封鎖繼續前行,原本近二小時的路程,在警方不斷的攔截下,近四小時才抵達中聯辦。

口號:「繼承學運精神,今日抗爭到底。」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每一個在維園舉起燭光的人,即將到來的622公投及七一,可能有佔領中環都必定參加,大學生一定會義無反顧。」

社民連成員將花牌及冥紙丟進中聯辦內,有市民設置祭壇並焚燒像徵中共血腥鎮壓的染紅的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