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版新書出版發行 麥塔斯再來日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日本當地時間6月2日至6月6日,為紀念日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國家掠奪器官》的出版發行,作者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相繼在大阪、名古屋、橫濱、東京和崎玉等地舉行了出版紀念演講會,請看來自當地的綜合報導。

曾於2008年12月30日獲得加拿大總督頒發的平民最高榮譽──「加拿大勛章」,並因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人權暴行,而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連續五天對其著作的日文版的出版發行,舉辦了紀念講演會並簽字售書。

在書中,麥塔斯詳細闡述了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調查方法,列舉了大量的證據證明活摘器官行為的存在。

他在書中還寫到:「現在的共產主義和歷屆領導者無一能使中國的民眾團結一致。然而李洪志先生成功的使中國民眾的思想產生共鳴,並用簡單易懂的思想理論再現著民眾的靈魂。」

橫濱市議會議員小幡正雄:「這本書我準備介紹給大家閱讀﹔如果沒有醫生的許可絕對不可以做移植手術的,何況日本人去中國做此手術完全是荒唐的。」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去年我也來到日本做了國家器官移植的演講﹔今年是為了介紹日本版新書而來﹔和去年不同,我這次來講解這本給日本人看的書﹔同時,在這一年內又有了一些事件進展。」

麥塔斯還表示:「當一些世人竭力取悅中共時,自己卻逆流而上選擇揭露真相。這對於日本人來說,通過他的努力能了解到中共的所作所為、看清身邊貌似強大的鄰居或許更為重要。」

新唐人電視臺日本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