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集萃 高雄藝術家洛杉磯辦展覽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為慶祝2014大洛杉磯「臺美人傳統週」,來自台灣的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於近日在洛杉磯洛僑中心舉辦了名為「風華集萃–戀戀台灣情」的藝術展。一起去看一看。

來自台灣的12位藝術人士,通過油畫、水墨畫、攝影、書法作品,展示了台灣山川風情的生活百態,即有本土的純樸性,又兼具時代之美。

高雄市藝文協會會長藍黃玉鳳:「風華集萃–戀戀台灣情為主題,來詮釋我們台灣的人文、宗教、民俗。」

藍黃玉鳳表示,高雄以前被稱為文化沙漠。這些年,在高雄市各類別藝文團體的精英努力下,變化很大。

高雄市藝文協會會長藍黃玉鳳:「高雄市在藝術的提升方面,是比其他外縣更優秀的。」

目前創會16年的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已是台灣南部地區極具代表性的藝文界領頭羊。
藍黃玉鳳希望以更多的藝術交流活動,讓海外鄉親及國外人士透過藝術創作深入了解台灣人文。

高雄市藝文協會會長藍黃玉鳳:「如果我們把它普及到社會民眾的話,社會是非常祥和的。」

藝術展將持續到6月8日週日,6月7號週六上午將有畫展茶敘會,想要感受台灣鄉土情懷的朋友們可前去參觀。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