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環境日 志工掃街 籲愛護法拉盛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今天是2014世界環境日,法拉盛華人社區中心的15名志願者發起清潔街道運動,希望能夠喚起居民愛護法拉盛這片土地的熱情,一起去看看。

這15名志願者有高中生、大學生、家庭主婦、還有一位70歲的耆老,他們推著垃圾桶,手拿掃把和垃圾撿,從法拉盛圖書館出發,沿著緬街至三福大道,一路清潔路邊的垃圾。

法拉盛華社教育組主任Francis Lo:「希望藉著這樣一個活動能夠提醒我們法拉盛的居民從今天開始相應保護地球、愛護我們這片土地。」

志工Amy Lin:「我覺得如果大家都奉獻出自己一份小的貢獻的話,這非常重要,雖然我的能力很有限,如果能夠夠喚起大家共鳴的話,這非常重要。」

70歲的吳老先生穿上黃T恤,看上去精神煥發,他希望儘自己微薄的力量改善環境,讓法拉盛更繁榮。

志工Frank Wu:「很希望大家多一些人參加這項活動,把我們法拉盛搞的更衛生,居住環境更好,提高生活水準,我們能夠吸引更多人到法拉盛進行商業活動。」

法拉盛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口迅速增長,相應也帶來環境日益髒亂的問題,志工們期待通過他們的努力,讓人們開始開始保護、關懷和尊重環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