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殺警槍手在逃 警方稱曾3度現身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加拿大東部新布朗斯威克省(New Brunswick)蒙克頓(Moncton)4日晚發生的槍擊案,導致3名警員死亡,另有兩名警員受傷。當局5日下午派出多名狙擊手,包圍市內一幢房屋,但未發現槍手在內。

警方當天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指24歲的槍手波克(Justin Bourque)曾3度現身,但未能將他捉拿歸案。警方又呼籲媒體和民眾,不要透露警方的部署,也不要在社交網站上提及警方所在位置。

警方此前在推特上公佈了波克身著迷彩服、手持2把槍枝的照片。

加拿大皇家騎警正在對其進行追捕,警方更出動直升機空中搜索。

警方透露,嫌犯極具危險性,警方已實施區域封鎖,並要求當地超過10萬名民眾勿外出、鎖緊門窗,也要求開車民眾遠離案發地區。

4日晚蒙克頓發生的這場槍擊案,導致3名警員殉職,另有2人受傷。新布朗斯威克省總理奧爾沃德(David Alward)發表聲明,對事件表達震驚與哀痛,表示將與警方保持密切聯繫,關切事件最新進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