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備戰世界盃 C羅傷情引擔憂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接下來看世界盃的消息。歐洲勁旅葡萄牙隊已經抵達美國,在紐約城外做最後的訓練。但是隊長C羅的身體狀態卻讓人有些擔心,C羅在帶領皇馬爭奪歐洲冠軍時左腿受傷,今年世界盃的表現會如何,目前仍是未知數。

葡萄牙隊週三集訓時,C羅沒有與隊友一同訓練,而是在場外自主訓練,他左腿的傷勢還在療養當中。

葡萄牙隊中場球員納尼:「現在的情況非常複雜。我認為C羅的傷勢不是太令人擔心,但是身為球員都能感受到,他將要面對世界盃這種最高級別的比賽,體能卻不在最佳狀態。」

在世界盃小組賽中,由本託掛帥帶領的葡萄牙隊與德國、美國和加納同在G組,而6月16日首場比賽就將對陣強大的德國隊。

葡萄牙隊中場球員納尼:「我們知道首場比賽總是最重要的,因為它將影響你面對後續比賽的動力和信心。上次世界盃我們首場失利,雖然接下來表現還不錯,但是我還是認為首場比賽是最重要的。」

葡萄牙隊前往巴西之前將在美國進行兩場友誼賽,6月6日在波士頓對陣墨西哥,6月10日在紐約對陣愛爾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