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中會考成績揭曉 2276人獲5A6級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台灣國中會考成績6月5日揭曉,顯示全國共有2276名考生獲得了5科精熟、寫作6級分(5A、6級分),占考生總人數的0.86%。現在,考生可以通過網站、手機等方式查詢自己的成績,並根據整體情況,填報自己的免試入學志願。

根據台師大心測中心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有2276名考生獲得最高成績,他們將可以獲得基北區前三志願、其他區第一志願等台灣「明星高中」的免試入學。

因為會考屬於考生自己同自己比,採用的是「標準參照」,所以心測中心沒法精確調控各級分的人數,所以考生填報高中的免試入學志願時,需請教老師等認真考量。

查詢成績的具體方法為:登陸「國中教育會考」或「全國試務會」網站查詢;中華電信手機用戶直撥536,非中華電信手機用戶撥0911536536,市話撥020303536。之後按照語音指示輸入准考證號碼和身份證號碼等訊息後即可知道成績。

會考的正式成績單將於6月6日寄發。而免試入學志願選填,基北區為5日上午9時至9日中午12時(個別情況僅至6月8日下午4時);高雄區是8日上午9時到10日中午12時。

詳細資訊請參考各學區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