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爸救女兒 蕭敬騰:停戰不追訴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蕭敬騰的粉絲蔭山友紀(Yuki)原訂昨(4)日偕父親蔭山次郎合開記者會,說明自己與「潑糞」、「麵包蟲」案件無關,但現場僅父親出面聲援。對此,蕭敬騰表示:「如果妳停止並道歉,我不會再追訴。」

Yuki爸一知半解 稱女兒沒潑糞
 
蔭山次郎表示,他只聽說過「煲湯」事件,在網路上看台灣新聞也是透過翻譯軟體,所以只看得懂一半。他強調心疼女兒,同時透露Yuki患有自律神經失調。對於Yuki在微博的攻擊性發言,Yuki爸表示沒看過,「如果女兒在微博持續有不當的發言,會建議她關掉比較好,官司的部分交給律師處理。」

蕭敬騰頻嘆氣 撇清沒一夜情

蕭敬騰無奈表示:「我覺得用法律是最冷漠的處理方式,我跟友紀小姐的關係,最多就是我是表演者、她是觀眾,剩下是她自己的想像。」他呼籲Yuki不要再講子虛烏有的事情或誹謗,甚至波及他身邊的工作同仁、團隊,「希望她可以找回生活重心。如果再這麼做的話,我們最後的途徑依然是法律。」

蕭敬騰也無奈強調:「她和我們不同。」Yuki家境富裕、背景實力強,蕭敬騰表示自己不愛解釋,但「我們不回應,不代表我們害怕。」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