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1條微博(2014-6-5)

聯合國電台: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皮萊6月3日對於多名公民社會人士、律師和記者在1989年天安門事件25周年紀念日到來之前在中國遭到拘留表達關切。她同時呼籲中國當局針對六四事件開展釐清事實的工作。

【進京需查身份證 北京部署維穩專用車嚴陣以待】踏入6月,北京各處都能感受到嚴陣以待維穩的氛圍。北京地鐵將於今日(6月3日)下午5時起封閉地鐵1號線木樨地站的A1和A2出入口。眾多外省人員在進京下車后被查驗身份證。

6月4日,「六四」事件25周年,香港支聯會同往年一樣,晚間在銅鑼灣維園舉行「六四」燭光集會,並宣布今年參与集會的人數超過了18萬人。

中國大陸維權律師滕彪不顧中共國保和任教的中國政法大學的警告,6月4日晚在香港參加維園六四燭光紀念晚會併發言。他慨嘆「25年過去了,殺人從來沒有停止過」,但是在中國民間「對遺忘的反抗沒有停止,對壓迫的反抗也從來沒有停止。」

我必須告訴全世界:「25年過去了,但屠殺並沒有在1989年結束。以運動的名義,以法律的名義,以維穩的名義,以國家統一的名義,殺人從來沒有停止過。」

新啟蒙熊偉:上午去天安門廣場轉轉,順便給母親到同仁堂買點葯。安檢嚴格,排隊將近三小時,差點放棄。一老外記者拍照安檢排隊,被警察責令刪照片。廣場上遊客並不多。警力強大。沒有遇見一個認識的人。回來的地鐵上,想:現在更重要的是避免悲劇的再發生。在現有框架內推動基層民主法治,可以做的事很多。

微博搞笑排行榜:每年高考,都有一群偉大的考生,他們明知道自己成績很差,考不起大學,可他們依然堅持高考,他們不為別的,只為拉低一本分數線,讓你們能走一個好學校。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你們考上一本的人為他買一瓶AD鈣奶!

【安徽六安高三學生「撕書狂歡」】6月3日,六安一中高三學生上完高中最後一節課後,在校園裡上演了一場「撕卷狂歡」。漫天紙片從教學樓的各個樓層撒下,這些紙片是撕碎的各科試卷。有網友問:同學,你考慮過保潔阿姨的感受嗎?用這種方式宣告高中畢業,你怎麼看?

百年紅朝實錄:奇怪,蠟燭脫銷了!!

大學生講壇:一隻豬尚且尋求自由,人呢?

網友爆料:北京市消防總局著火了!這不是演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