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鳥叔發表新歌五天 這次是說唱樂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韓國巨星鳥叔PSY將於本月8日發表新歌《HANGOVER》,這首新歌和他的成名曲《江南style》和《紳士》,風格明顯不同。

鳥叔將於本月推出的新歌《HANGOVER》受到各方面的關注。

鳥叔在美國娛樂媒體TZM.com的簡短採訪中表示,這首與世界說唱明星史努比狗狗合作完成的新歌,是一首純粹的說唱樂。

接著他對「您也表演說唱樂了嗎」的提問,他回答「是的」,並補充說「史努比狗狗給了我很大幫助」。

5月31日,《江南style》視頻在YOUTUBE網站上的點擊率突破20億次,展示出鳥叔世界巨星的實力。

與鳥叔合作完成《HANGOVER》的史努比狗狗,給自己的推特換上了鳥叔跳騎馬舞的畫面,並打上「20億次,You Tube點擊率」,以此來祝賀鳥叔。

美國東部時間6月8日下午7時,鳥叔將與史努比狗狗一同出演美國ABC電視臺的脫口秀節目 《Jimmy Kimmel Live:Game Night》,在現場直播中,他們將公開《HANGOVER》的音樂電視。

新唐人電視臺、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