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環球財經簡訊

英4月房貸核准 創9個月低點

最近幾個月,英國銀行業收緊放款標準,4月的房貸核准件數從6萬6千563下降到6萬2千918件,連續3個月下降,達到9個月來最低水準。4月的房貸借貸淨額比3月增加17億英鎊。房地產需求增加的部分原因是借貸成本低。英國央行本月將決定是否需要採取行動來讓房地產成長降溫。

航空業獲利激增 今年創新高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表示,預期今年航空業獲利創新高,合計淨利180億美元,比去年的106億美元增加70%,但是比先前的估計減少7億美元,利潤率為2.4%。美國和歐洲雙雙出現3家主要因為併購產生的航空業者,有助於抑制載客量和提高機票費用。

拉美基建商機 奇異估百億美元

美國工業龍頭廠奇異看好拉丁美洲的中產階級人口增加,將帶動能源、水利和交通等基本建設需求成長,預期來自該地區的營收將以每年10%到15%的速度成長,今年的訂單總額上看1百億美元。拉丁美洲國家在追求經濟成長時,最令人詬病的就是基礎建設不足,但這種情況將是奇異的商機。

穿戴裝置今年出貨4800萬臺

NPD DisplaySearch的報告顯示,穿戴式裝置今年的出貨量將達到4千8百萬臺,2015年為9千1百萬臺,而後可能因為熱潮消退,導致成長率趨緩。穿戴裝置可能類似DVD、液晶電視、智能手機等消費性產品,將隨著大規模具成本優勢的製造商進入,得以降低售價和利潤,但是,在消費者的使用和發展上充滿高度不確定性。

新唐人記者密西、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