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芬頓郵報成功祕訣:關手機睡多點兒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美國成功的網絡媒體《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的創辦人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日前在演講中分享自己成功的祕訣:睡多一點和關閉手機。

赫芬頓創辦的《赫芬頓郵報》新聞網站,這些年來點擊量排行節節高升,是最成功的新聞網站之一,她本身也是世界上最卓越的女企業家之一。

上週六,她在英國威爾士的文學與藝術乾草節(Hay Festival of literature and arts)上發表演講,與人分享成功的祕訣。

她說,世上的政客和商業領袖為了人人追求的金錢與權力,拼命工作,睡眠很少而且過勞,她本人曾經也如此,直到7年前因此累昏,頭被狠狠地撞在地上才清醒。

她做的第一個改變是,調整起床鬧鈴,讓自己多睡一會兒;在公司設立兩個午睡間,讓累了的記者們,隨時能放鬆、休息。

第二個是下班後關閉手機,她同時通知所有員工,下班或者休假期間不需要回復公司的電子郵件。

赫芬頓說,過勞絕對不是成功者的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