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點擊排行榜出爐 鳥叔20億拔頭籌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訊】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韓國歌手鳥叔(PSY)拔得YouTube點擊量排行的第一名。在最新出爐的YouTube點擊量前15名的排行中,鳥叔另2隻歌也表現不俗。

20億次點擊量是怎樣的概念?在《江南Style》最火爆的時候,從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到菲律賓的服刑犯人,似乎全球很多地方的人們都在熱舞《江南Style》。

截至目前,YouTube點擊量第二高的是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寶貝》(Baby),點擊量累計10.4億,與這名歌手在全球青少年中的受歡迎度相應和。不過這首MV最熱門的爆笑新聞中包括一名老爺爺為孫女傾情翻唱的YouTube視頻。

排名第三的仍是歌曲,由洛佩茲(Jennifer Lopez)演唱的On the Floor共有7.6億點擊量。

點擊量第四高者可能要出乎您的想像:一對小哥倆的生活片段《查理咬我的指頭,又一次!》(Charlie bit my finger – again!)。這段小哥哥主動送手指頭給弟弟,遭咬後表情猙獰,但懵懂小弟弟開懷大笑的視頻,萌化了無數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的心。

在排名前15中,還包括鳥叔的《绅士》(Gentleman)和Oppa Is Just My Style。

《查理咬我的指頭,又一次!》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