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兵分20多路 搜索桃園副縣長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訊】台北地檢署今(30)日指揮廉政署兵分20多路搜索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縣府獲知後表示相當震驚,但不清楚葉世文遭檢方指控的確切內容為何。

葉世文疑因涉嫌貪瀆採購弊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廉政署人員上午前往其住家與縣政府辦公室進行搜索,並帶回部分資料與事證。

葉世文曾任營建署長,桃園縣希望藉由其經驗,而延攬到桃縣府團隊中。目前負責桃園航空城、桃園捷運、合宜住宅等重大公共工程的監督與建言,未料卻被檢方搜索。

桃園縣長:痛心 即刻解除葉世文職務

桃園縣長吳志揚透過聲明表示,這是重大的縣政事件,他痛心與震怒,已要求縣府人事處發布即刻解除葉世文的職務。

桃園縣政府新聞處長朱康震在聲明中表示,吳志揚認為這對桃園縣政府而言是「重大的縣政事件」,未來幾天,吳志揚將取消公開行程,親自督導政風單位,全力調查全案。

縣府聲明也指出,全案屬於葉世文個人行為,縣府會全力配合司法檢調單位詳查,也期待儘速釐清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