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App:總統套房 你也付得起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訊】總統套房對於一般家庭可能有點高不可攀,但是硅谷一家科技公司開發了一款移動軟件,讓一般人也能享受超高檔的套房服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讓我們來看一看。

富豪和好萊塢名星們享受的超大豪華酒店套房,有私人通道,豪華轎車接送,甚至有24小時管家服務,可是價格通常在幾千到幾萬美元一晚,通常也不開放給一般旅客,不過這些酒店也有一些小秘密。

Kyle:「這些酒店套房的入住率其實不高,只有20%到30%的時間有人住在這些酒店裏,所以酒店很希望有更多人住這種套房,但是他們也不想花精力去找客戶。」

硅谷的高科技企業Suiteness能讓你聯繫到這些酒店,並用多人分擔的方式,讓普通人也能低價負擔奢侈享受。

Kyle:「 如果你跟幾個朋友一起出遊,比如6個人去拉斯維加斯,你可以找到3個房間的套房,價格跟三個分別的房間花費差不多。」

用戶可以在AppStore下載這個叫做Suiteness的移動軟件,然後選擇時間,人數,需要的房間和每人可以承擔的價格。因為多人分攤,每人只需要分擔幾百美元一晚就能享受名人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屈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