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盡嘲笑 胖妹憤減肥 奪南德州小姐桂冠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23歲女孩克麗•克裡弗科(Keli Kryfko)曾是一個非常肥胖的女孩,在成功減掉53公斤的體重後,獲得南德州小姐桂冠。她表示,同學們的冷嘲熱諷是她減肥的動力。

綜合媒體報導,凱麗在14歲時,體重已經超過107公斤,為此她常常被同學們嘲笑,在一次體能測試不合格後,她聽到一名學生叫她「胖子」,她很傷心,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

從那以後凱麗開始在飲食上做出各種調整並開始運動,一年半以後,她成功減掉了30多公斤。

凱麗說:「對於女孩來說,欣賞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我之所以成功減肥,80%靠飲食,20%靠運動。」

經過不懈努力,凱麗的體重達到54公斤。身材也超級棒,重拾信心的凱麗決定去參加選美比賽,她獲得了2012年的艾倫小姐、2013年的石灰石小姐和今年的南德州小姐。

凱麗現在的目標是摘得德克薩斯小姐的桂冠,最終獲得美國小姐的稱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