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友善頻賣萌 加西提公眾場合吸晴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作為洛杉磯歷史上首位猶太裔市長,42歲的加西提不但外表英俊,而且能彈一手好鋼琴,還喜歡表演,堪稱洛杉磯這個種族多元化的影視之都的代表。而出現在公共場合的加西提也似乎總是吸引公眾視線,十分搶鏡。

加西提曾經在電視熱播警察劇“罪案終結”( Closer)中客串市長,還在日間肥皂劇All My Children中扮演過自己。

雖然代表嚴肅的政府機構,經常面對媒體的加西提,卻總是一派儒雅紳士風範,並在每次英文的媒體發言後會再用西班牙語發言。

這是加西提在出席洛杉磯動物園展覽會時被鏡頭捕捉到的表情,站在發言席後面的他招手、飛吻,撅嘴,然後是頻頻招手,一系列的表情如行雲流水。

據之前洛杉磯時報對加西提上任後的民調報告,有半數以上的民眾表示喜歡他,只有百分之十幾的人表示不喜歡。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