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讓你看懂 中國低工資高物價的秘密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中國出口商品越多,賺取外匯越多,老百姓就越倒霉。」這一論點早在幾年前已經被外界提出,如今再有網友以圖文並茂的帖子來論證這一問題。

網上一篇題為《「創匯」真相--用匯率掏空中國》的帖文,引來不少網友關注。「上海文廣策劃」在新浪微博發表評論稱:這是一篇迄今最簡明深刻又生動形象地說明「貨幣貶值」「通貨膨脹」「外匯儲備」和「創匯」真相的牛文。它會顛覆不懂金融和經濟的朋友的固有認識。讀懂了它,你也就真正地讀懂了中國,也就知道了人民幣對美元是該升值還是貶值⋯⋯

除了有網友表示憤怒外,「風雨夜歸人c」驚嘆:牛文,牛文,讀後茅塞頓開,驚得一身冷汗。

此前一篇題為《春晚小品無意間捅破了中國出口創匯真相!》的博文曾寫道:中國如今在徹底摧毀「劫富濟貧」制度的基礎上,建立起了古往今來世所罕見的「劫貧濟富」「劫內濟外」的反向調節制度,把商品高價賣給本國人民,低價賣給美國等西方發達國家,期間差額由國家財政發放出口補貼。財政補貼資金的來源,則依靠對國內老百姓購買商品時進行高額加價徵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