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千枚金幣拍賣 雙鷹1萬五成交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訊】三個月前,一對加州夫婦在自家院子裡挖出了一千多枚金幣。週二晚,這些金幣在舊金山造幣廠(Old San Francisco Mint)開始展出,其中一枚20美元硬幣被拍賣

這枚1874年製造的20美元面值雙鷹金幣,以1萬5千美元成交,而它的一般市價只有4250美元。

這種20美元金幣共有1373枚,專家估計價值超過100萬美元。週二在舊金山鑄幣廠(Old San Francisco Mint)展出的有60枚。

拍賣現場遊客:「我聽說這是歷史上最大的藏寶。」

拍賣現場遊客:「我認為很神秘,值得。」

另外還有4枚5美元,50枚10美元金幣。總價值超過1千萬美元。

這一千四百枚金幣,是一對加州夫婦在自家院子裡遛狗時發現的,當時裝在金屬罐子裡,保存完好。專家鑑定,它們是舊金山鑄幣廠製造的。

硬幣專家DON KRAGIN:「1874到1930年間,多數硬幣是那時候的,有S印標,應該是這裡造的。」

這對夫婦決定,除了自己保留一部分金幣,其餘的從美西時間週二晚9點開始,在亞馬遜和 Kagins.com 網站拍賣。這次金幣拍賣,將是北美出土金幣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
转换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