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呼籲聯邦撥款 打擊海洛因走私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近期,紐約市成為了海洛因走私的溫床。國會參議員舒默今天在曼哈頓呼籲聯邦政府撥款加大力度打擊毒品走私網。

今天上午國會參議員查爾斯•舒默(Charles Schumer)呼籲聯邦政府額外撥款1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快速強力打擊海洛因毒品走私網。

國會參議員查爾斯•舒默:「我呼籲聯邦政府加強打擊海洛因傳輸網,並投入1億美元的基金,給司法部創立的,有效打擊走私海洛因的部門HIDTA。」

紐約市已成為美國東海岸的毒品走私樞紐。大量的海洛因從墨西哥進入紐約市場然後轉發到斯坦頓島、佛蒙特和波士頓等地,年輕人在街頭花很少的錢就能買到。

長島反酗酒吸毒理事會執行董事傑夫•雷諾茲:「每次我參加年輕人的葬禮或看望死亡的年輕人,我今年到目前為止去了多個,我看到無節制吸毒的最終結果。」

最近的報告表明,在今年不到半年的時間內,紐約市輯獲的海洛因數量已經超過1991年以來任何一年的查獲量。

國會參議員查爾斯•舒默:「我們不能等到海洛因問題氾濫,等我們無法擺脫時再行動,我們需要迅速採取行動,需要現在就行動。」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