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捷運下跪道歉 死者家屬不接受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訊】今(27)日是台北捷運殺人事件頭七的日子,北捷月台下午4時26分起,播放無聲字卡,默哀5分鐘。兇嫌鄭捷的父母則在稍早來到捷運江子翠站下跪,向被害人家屬道歉。不過,死者家屬受訪時都表示不接受。

捷運殺人事件造成4人無辜喪命,今天是死者的頭七。鄭捷父母下午4時現身江子翠捷運站,向死難者跪歉。

被害人死者張正翰母親含淚悲痛地說,不接受道歉,要道歉應來靈堂,「再怎麼道歉,我的孩子也回不來」。

張正翰母親說,「家庭教育很重要」,更指出,鄭捷的父母教育失敗,沒有把孩子教育好,造成社會問題,讓社會付出代價。

張正翰父親表示,鄭捷父母失蹤多日,不聞不問,現在出面道歉,已無實質意義。也不希望他們到兒子靈前上香,他們來了,只會再一次撕裂內心的傷口。

被害人解青雲的姊姊說,無法接受鄭捷父母的道歉,他們應該要到死者靈堂前致歉。

被害人潘碧珠的兒子也表示,要道歉就應親自來靈堂道歉。

捷運隨機殺人事件造成4人無辜喪命,今天是死者的頭七,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擺滿悼念花束。

鄭捷父親表示,鄭捷犯下滔天大罪,身為父母難辭其咎,盼法官速審速決,也希望鄭捷下輩子好好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