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遊行規模盛大 法輪功隊伍參加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說起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如果以規模來論,紐約皇后區的的小頸紀念日遊行,規模堪稱全美之最。今年的遊行主辦方,特別邀請了法輪功腰鼓隊和功法表演隊。請看記者李蓮的報導。

5月26號,全美最大規模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在紐約皇后區的小頸(Little Neck)舉辦,紐約州長庫莫和紐約市長白思豪致辭並為遊行頒發的獎狀。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尊重正在服役的各位,保護我們的各位,我們尤其懷念那些犧牲者。」

民選官員也加入了遊行隊伍。

老兵們身穿昔日的軍服,風采依舊,緬懷在歷次戰爭中捍衛自由的將士。

二戰越戰北韓戰爭退伍軍人Peterkin:「真正的英雄是那些永遠不會老去的年輕男女,那些我們失去的戰友。」

現役軍人、學生、社區團體和民眾都走上街頭,遊行紀念為國捐軀的將士。

追求自由不分國家和民族,主辦方再次邀請社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支持他們對信仰的堅持和不懈努力。

理財規劃師Birnbaum-horton:「聽說這個消息我很高興,他們的隊伍太美了,我太激動了 」

高中生Dorestz:「我太愛中國遊行隊伍了,太棒了,他們是這次遊行我最喜歡的部分。」

鮮豔的服裝,帥氣的神采,富有民族特色的腰鼓陣令現場觀眾眼前一亮。

法拉盛居民Kaie:「太精彩了,我剛才還說我也很想打腰鼓,我想要學,這太棒了!」

小頸居民Moran:「太美了,我很高興能來看她們的表演。」

公司高管Batluer:「顏色絢麗,我想看她們趕緊走過來。」

進入夏季,美國各地都會有各種熱鬧的遊行。人們可以盡享自由的空氣,同時也會看到,爭取和守護這份自由是多麼不容易。

新唐人記者李蓮、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