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 長週末票房火爆奪冠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訊】一連3天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多部好萊塢大片上映,吸引了許多影迷觀賞,那麼,哪幾部電影最受青睞呢?一起來看看。

《X戰警:逆轉未來》(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排名第一,長週末纍計票房為一億一千一百萬美元。週末三日獲得9140萬美元票房,未能刷新「X戰警」系列的歷史記錄,不過,《X戰警:逆轉未來》獲得權威一致好評高居眾「X戰警」電影系列榜首,在電影中,不僅精彩動作連連,整體上包羅萬象,內容豐富,卡司強勁,主題也更加明確,帶領觀眾逆轉未來,逆轉過去。Cinamasore 觀眾統計分數為A。

《哥斯拉》(Godzilla)排名第二,長週末纍計票房為3944萬美元( $39,445,000)。《哥斯拉》首週末暴走性地開出9318萬美元,票房出奇好,跌破大家眼鏡,本週怪獸受到變種人的干擾,票房慘跌三分之二,又再次令大家跌破眼鏡。

《單親渡假村》(Blended)排名第三,長週末纍計票房為1818萬美元($18,185,000),亞當•桑德勒和德魯•巴裡摩爾第三度合作的愛情喜劇,兩位單親爸媽在一場糟糕的相親之後成為冤家,沒想到之後又不約而同訂了非洲旅遊含子還要分享同一座渡假別墅。好萊塢「喜劇天王」亞當•桑德勒這次票房不如預期,影評認為笑點可再加強,Cinamasore 觀眾統計分數為A-。

《鄰居大戰》 (Neighbors)排名第四,長週末纍計票房17,22萬美元($17,228,000)。

《超凡蜘蛛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排名第五,長週末纍計票房一千萬美元($10,0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