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2架波音777新機 西雅圖交機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長榮航空在當地時間21日上午,在美國西雅圖波音總部,迎接兩架波音777-300ER型新機,除了提供新的機上娛樂系統之外,也將提供付費的Wi-Fi無線上網服務,成為長榮首架、台灣第一架擁有Wi-Fi服務的飛機。

長榮航空兩架波音777-300ER新機,21日在西雅圖舉行交機典禮,其中一架由具有機長身份的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 飛回台灣,長榮表示,這兩架新機將從6月3號開始 投入北美航線,大幅提升北美的運能。

長榮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今年大概,七架之前就已經是,已經簽約了,所以今天是,交接的這兩架是七架裡面其中的兩架,那在後面來講我們現在有規劃,可能在近期之內,我們可能再跟租機公司再租六架,那這六架大概會在2016年跟2017年來交付這六架飛機。」

張國煒也介紹機上的全新配備,除了座椅更為舒適,娛樂系統也大幅提升,新機最大特色是提供WiFi服務,可以在機上使用臉書打卡、用LINE傳文字訊息、以及瀏覽網頁等,非常方便。

長榮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WiFi這個東西早在10年前,就已經有,在市面上有出現過,可是一直都不是非常的理想,那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在這十年之內,我們長榮一直沒有引進,因為我們的,最主要來說我們不是搶新,長榮航空都不是搶新,我們要的是他的穩定度,我們不希望讓客人,有不好的觀感,使用上有任何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