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藝術節開幕 越夜越美麗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一年一度的悉尼藝術節23號拉開序幕,活動用燈光、音樂點亮了整個城市的夜生活,讓悉尼越夜越美麗

從清晨到傍晚,自然界的美妙畫布,展現出悉尼歌劇院的不同面貌。但是到了夜晚,絢爛多彩的燈光、音樂,讓悉尼歌劇院充滿無邊無際的想像。

悉尼藝術節用創意和靈感妝點城市夜晚。悉尼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 、當代美術館(Museum Contemporary Art)、海關大樓(Customs House)也都在夜晚變裝,讓人們彷彿走進了化妝舞會。

悉尼民眾MJ:「太驚人了,特別是這些結構紋理,這太瘋狂了你可以只靠燈光就獲得這些結構(效果)。」

悉尼民眾賽門•葛林:「這很棒,動畫越來越棒,同時襯託了建築物。」

不僅著名的城市地標獲得藝術節青睞,一些熱門的濱水區,也能看到以3D投射技術,加上音響效果,當場上演起芭蕾舞劇「天鵝湖」。

去年悉尼藝術節共吸引80萬觀光遊客,這次為期18天的活動,主辦方預計將湧入更多人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