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 紐約推出罕見的特色漢堡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如果您覺得龍蝦不太對胃口,又想節省一點的話。請隨記者郝莉到一家特色漢堡店,品嚐那裏的罕見漢堡。

我正站在切爾西(Chelsea)的BareBurger漢堡店前,我們來這裏品嚐五種與眾不同的漢堡。現在正值高峰時間,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個位置。

在美國,大多數漢堡是用牛肉製作的,也有一些是用鷄肉、牛排、火鷄或是豬肉製作的。但在BareBurger漢堡店,顧客可以品嚐到用羊肉、鹿肉、野豬肉、野牛肉,甚至鴕鳥肉製作的漢堡。

BareBurger漢堡店店主 Michael Pitsinos:「我們會從紐約上州和其他州的農場取材,然後讓顧客們品嚐,大家都非常喜歡。」

BareBurger漢堡店的食材會盡量從本地獲得,尤其注重食材的有機成分和衛生質量。

我現在吃的是鹿肉漢堡,這些麋鹿是用沒有添加荷爾蒙和抗生素的草料飼養,期望他們曾經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看一下——哇!這是一個巨大的漢堡!哇!很棒!

這些野味雖然比普通肉食更有口感,也更加健康,但並不容易都被公衆所接受。店主表示,野牛肉和鴕鳥肉相對比較受歡迎。

BareBurger於2009年在皇后區開始營業,如今在紐約已有14家分店。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