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的?」奧巴馬散步偶遇亞裔遊客(視頻)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訊】以後在美國華府遊玩,可要睜大眼睛了,因為跟你擦肩而過的很可能是美國總統奧巴馬。5月22日,奧巴馬忙裡偷閒,趁著大好春光,外出散步,碰見了過生日的、帶孩子出來玩的、擺攤做生意的,還有一群亞裔旅遊團。這一行數人的亞洲人,開心地與奧巴馬握手,不過這些遊客或許是因為不會講英語,沒有說話,所以無法確認他們是否是中國大陸團。


22日,奧巴馬突然輕裝,溜達到內政部附近,送給草坪上過生日的青年人一聲祝福,給小攤販一個熱情的招呼,跟曬太陽的人聊生活,被一名2歲半的小女孩考了一把幼兒口語,還有幾名大個子小伙子老遠跑來求握手。

「你是真的嗎?(Are you REAL?)」一名少女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太興奮了,(I’m so exciting! )」一名與先生、兒子在一起的中年婦女,甚至直接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能跟你合影嗎?(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今天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Today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