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旅行團福建翻車墜江 7人罹難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台灣到大陸旅行團23號發生重大傷亡事故。一輛載有26人的遊覽車在福建漳州發生翻車墜江意外,7名台灣旅客遇難,19人受傷。

據觀光局通報,出事的旅行團的是新竹五福旅行社出團的旅客,5月22日從臺北出發到廈門福建旅遊,沒想到行程才走到第2天就出事。

電訪 新竹五福旅行社廖經理:「這個旅行團的出發日期是5月22號,預計4天後,也是5月25號回到台灣,那這個旅遊這一次的運輸方式,是以小三通從金門去進到廈門的。」

據了解因當地大雨,天雨路滑導致道路狀況不佳,可能就是造成翻車墜落到湍急的江水中。19人被救起,7人失蹤。不過就在發稿前,傳來搜救人員找到車輛,並已吊出水面,7名旅客都坐在車內,已經證實全部罹難。

電訪 新竹五福旅行社廖經理:「剩餘的19位旅客都已經在醫院。有一位賴小姐的哥哥,今晚會前往廈門。」

旅行社表示,19位傷者送往漳州市立醫院治療, 旅行社也已經通知台灣家屬,將儘快協助家屬前往福建處理後續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