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醫療中心慶服務社區六週年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訊】5月22日是硅谷聖荷西區域醫療中心急救部門成立六週年,醫院特地舉辦燒烤活動,邀請急救項目各個部分的貢獻者來共同慶祝,以此感謝他們對社區作出的貢獻。

伴隨著陣陣的轟鳴聲,這一架飛鷹號國家警衛隊作戰搜索與救援直升機降落在聖荷西區域醫療中心的慶祝現場。

急救中心醫療主席Nelson醫生:「區域醫療中心在這裡很多年了,我們所說的『一個團隊』是,我們崇敬所有的緊急救護人員,讓他們知道他們是醫院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個團隊已經成立6年了。」

緊急救護系統的貢獻者包括消防人員,警察,醫護人士以及空中運輸等,在事故發生後,這些部門通過快速應急和緊密配合來救助傷者,在很多情況下,像今天到達的這架飛鷹號直升機也是救助的功臣之一。

急救中心醫療主席Nelson醫生:「今天它沒有帶來病人,它是來參加活動的,這對大家也是一個很難得的觀看機會。」

六年時間裏,急救中心除了救助傷者,也對社區各個部門進行了多種教育和培訓。

區域醫療中心首席執行官Mike Johnston:「社區的看法都非常正面,因為每個人都認為這對病人來說是有益的,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項目,我們對此非常高興,有非常好的反饋。」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鴻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