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萬人迷 羅馬尼亞富翁第6度被老婆甩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羅馬尼亞百萬富翁普睿瓦納(Silviu Prigoana)自詡「沒有女人能抗拒我」,但現在卻遭到老婆第6次離婚。值得注意的是,分分合合,兩人已經結過6次婚,離了5遍婚。

現年50歲的普睿瓦納經營一家廢物回收公司和數家電視台,小時候車禍丟掉一隻腳,所以是「獨腿老闆」。他的妻子巴穆提諾(Adriana Bahmuteanu)現年39歲,現在已經離開他,2人正式處於分居狀態。

普睿瓦納向來對自己有信心,他認為「沒有女人能抗拒我」,所以在過去的6次離婚大戰中,他從不試圖挽回巴穆提諾的心,因為他認為「很多女人願意取代巴穆提諾」。

不過普睿瓦納常常高調討巴穆提諾的歡心,他讓巴穆提諾過著富足的生活,給她買過至少50個單價超過1000歐元(折約1365美元)的皮包,以及名牌手錶等奢侈品。

如今老婆再一次鬧離婚,普睿瓦納似乎並不以為意,反而說,自己從不趕老婆,也不挽留老婆。

再次鬧離婚,羅馬尼亞媒體認為兩人過些時候還會復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