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普京江澤民交集的背後秘密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5月20日,俄總統普京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上海會見的消息及照片傳出後,輿論界掀起熱議浪潮。普江會交集的背後秘密順勢曝光。

普京江澤民會面的消息及照片,由發布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行蹤的微博賬號「學習粉絲團」公之於眾,微博中說:普京感謝江澤民對俄中關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並強調中共現任領導層繼承這一方針。然而這一消息中共黨媒對此卻普遍噤聲,弦外之音外界自有其說。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對《希望之聲》表示,江澤民現在整個處境非常不妙,周永康現在危在旦夕,江系大員很多被捕,在這個時候他的露面,是想通過這個露面的本身,來表示他們現在還沒有事情,想借普京這張牌,來阻止下一步對他的追查。同時也要向下面一些人表示他還挺著,讓他們吃個定心丸,好像還有力量反撲,實際上他是秋後的螞蚱,藏不了多少時間了,由追查周永康一定會追查到江澤民。

新浪微博認證為台灣新生報大陸辦事處主任的鄭宏強,21日發表微博評論道:「是中國人您一定要看他太陰險了,千萬注意」。微博中特別提到,普京兩點目的都達到了。一、江葉簽的領土問題向中共當局及世界各國再次確認;二、這事是您江澤民手上做的,跟習近平和胡錦濤沒有關係。

那麼普京為什麼感謝江澤民,江澤民為俄羅斯到底作出什麼貢獻呢?這段背後的秘密或許不為更多人所知。有分析指,江澤民本想藉機露臉,沒想到賣國的老底被掀,與其說是露臉還不如說是露底。

江出賣領土再被聚焦

資料顯示,1999年12月9日當時中共國家主席的江澤民同俄羅斯簽訂《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等於是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將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有爭議的中國領土,相當於40個台灣,包括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40萬平方公里的「烏東地區」,以及唐努烏梁海地區和庫頁島,被以國際條約的形式划給俄羅斯,永久性地斷絕了中國後代子孫討還失土之路。

2001年7月16日,江又與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對《大紀元》表示,以中國現有的國力和所處的國際環境而言,根本沒有必要簽訂這樣的不平等條約,做出上述妥協,而背後原因竟然與江以往歷史有關。

賣國是為了隱瞞漢奸歷史

據《江澤民其人》第十四章披露,許多人對江澤民為甚麼簽訂賣國條約感到百思不解。本書的第二章曾經講過,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在江澤民留學前蘇聯時,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發現了江澤民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遠東局特務。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江澤民曾是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這個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就會下台,甚至死無葬身之地。江澤民當然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這筆交易。

而江澤民一旦簽署條約,生米煮成熟飯,共產黨也怕公開條約詳情導致政黨垮臺,這是中共內部在後來瞭解情況後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江澤民知道,如果要犯錯誤,就一定要犯到中共一改正就相當於殺人犯投案自首的程度,這樣自己反而才不會被追究責任。

2005年,曾任香港文匯報副總編、因為「六四事件」憤而辭職的香港資深新聞工作者程翔被內地扣查。據外界傳媒消息,程翔被捕是由於在《明報》發表多篇署名為「鐘國仁」的文章,專欄裡詳細披露「中俄邊界」協定的種種細節,稱之為二十一世紀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醜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