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麥卡特尼病毒感染 取消日韓演唱會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前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因為健康因素而取消了在日本的2場演唱會,緊接著在首爾個人演場會也已取消。

畫面上是5月15日,保羅‧麥卡特尼剛抵達日本時的健康模樣。沒想到幾天後,就發佈了他被病毒感染,取消演唱會的消息。

日本產經體育報說,麥卡特尼被病毒感染,情況惡化,在東京入院治療。

雖然麥卡尼是否住院,沒有獲得進一步證實。但喜歡他的歌迷們在醫院外面守候,關心他的安危勝過於演唱會。

日本歌迷KENICHI YAMAMOTO:「我一開始聽到演唱會取消了很驚訝,但我現在知道他住院治療,很擔心保羅的生病情況勝於演唱會。」

演唱會主辦方週二說,醫生告訴71歲的麥卡特尼,需要充份休息。

麥卡特尼18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很努力想要完全康復,但決定還是聽從醫生的指示,以健康為重。

目前無法得知麥卡特尼的身體情況,但根據最新消息,主辦方已經取消了原定28號在韓國首爾舉辦的麥卡特尼個人演唱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