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7)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7):阿甲聯賽落幕,河床隊第35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8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本賽季最後1輪的爭奪,河床隊主場大勝基爾梅斯隊,以積37分,歷史上第35次奪得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的冠軍。博卡青年隊客場小勝拉普拉塔體操隊,以積32分,獲得亞軍,大學生隊客場負于提格雷隊,同積32分,名列第3位。

5月17日,英格蘭足總杯在倫敦著名的溫布利球場進入最後的決賽,阿森納隊在2球落後的情況下,後來居上,驚險戰勝胡爾城隊,歷史上第11次奪得足總杯。

5月18日,德甲聯賽進行了2輪附加賽,漢堡隊以1:1的總比分戰平菲爾特隊,憑藉客場進球多,保級成功,成為德甲球隊中唯一一支沒有降過級的球隊。

5月10日,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上,拜仁慕尼黑隊憑藉老將皮薩羅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戰勝斯圖加特隊,以90分的總積分,第24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本周,美國職業籃球NBA季後賽進入東西部半決賽,在5月14日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隊主場96:94戰勝布魯克林網隊,並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東部決賽,而在15日的比賽中,印地安那步行者隊客場93:80戰勝華盛頓奇才隊,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也進入東部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8日,在義大利舉行的羅馬網球大師賽進入最後的決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0:1落後的情況下,連扳兩局,逆轉戰勝衛冕冠軍、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第3次奪得羅馬賽桂冠。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以2:0輕鬆戰勝東道主、義大利名將埃拉尼,成功衛冕冠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8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本賽季第2站的比賽在中國上海落幕,美國名將加特林以9秒9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百米金牌,中國選手謝文俊以13秒23的成績奪得男子110米欄冠軍。

5月1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5站的比賽在法國勒芒舉行,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連續奪得第5個分站賽冠軍。

5月18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獎金最高的國際航空杯賽馬大賽上,香港賽馬丹埃克塞爾一舉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