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真善忍美展 真相震撼民眾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由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真善忍美展本週在大多倫多地區北約克市政廳舉辦,當地民眾尤其是一些華人通過寫實手法的油畫,了解了22年以來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和全世界洪傳以及受到非法打壓的情況,頗為震撼。

多倫多華裔王先生:「這幅畫我很欣賞。」 

這位王先生指的是《講法圖》,再現了1992年法輪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開始傳法的歷史時刻。  

多倫多華裔王先生:「第一對身體健康方面有好處,第二能使人們生活安定,大家都想做好事。」 

短短七年間上億人處處事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正是這樣一個於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功法,至今被中共非法鎮壓了15個年頭。

多倫多華裔王先生:「我們都應該要站出來,揭露它的黑暗的那一面,有的人真的不了解。」 

這一副「活摘器官的罪惡」揭露中共摘賣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深深的震撼了這位老華僑。

多倫多華裔王先生:「活活的把心臟拿出來,太罪惡了,太罪惡了,歷史上從來沒有看過。」

王先生說,中共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他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

多倫多華裔王先生:「沒有一個鐵打的江山,要看你怎麼做,再這樣做下去,沒多久就要完了。」 

在北約克市政廳展出的真善忍美展兩天來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賞,會持續到25號,美展還將於7月10號-27號在Metrohall和多倫多市政廳分別展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