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會見江澤民報導 網民只看懂一句話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5月20日,發布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蹤的微博賬號「學習粉絲團」公布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當天在上海會見俄總統普京的照片。照片一公布,便引發外界關注。照片的文字說明,只字不提江發言,但提到普京稱「感謝江澤民對俄中關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令人聯想到江的賣國醜聞,引發網友熱議。

普京會江 感謝其為俄中關係所作「貢獻」

新浪微博「學習粉絲團」20日下午6時38分公布了江澤民當天在上海會見來訪的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照片。照片公布後,很快引來網友逾6000次轉發,並引起中外觀察家的關注。

照片還附有簡短的文字說明,只字不提江發言,但提到普京向江澤民表示的話其中有:「普京感謝江澤民對俄中關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俄羅斯之音(VOR)相關的英文報導稱,普京當時對江澤民還說了一句話:「我想再次對您在任時為俄中關係注入強大推動力表示感謝」。

有分析指,普京之所以感謝江澤民「對俄中關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實質上是因為江曾拱手送給俄羅斯1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

江向俄出賣10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為掩蓋其充當漢奸及克格勃遠東局特務的歷史,1999年12月9日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秘密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正式承認了清政府時期被俄國侵佔的大約160萬平方公里土地為俄羅斯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

普京向江「道謝」引網友熱議

普京對江澤民的「感謝」,在網上引發熱議。

中國微博大聯盟:中國有賣國賊嗎?求答案。 //@楊文斌律師:俺笨,只看懂一句:普京感謝江澤民為俄國作出的巨大貢獻。

ValdimirPutin:1999年12月9號,江澤民和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這個議定書成為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認了清政府時期被俄國侵佔的土地為俄羅斯領土,約有160萬平方公里。

waterjasmine :老傢伙還不死,又蹦出來找存在感了,明擺著對平平示威么?

hill513:他說的是那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國土的事兒嗎?我只能說這是中國的悲劇!

牛震撼:蛤蟆極有可能是歷史上最牛逼的間諜,其他領土爭端全都留待後人解決和毛子的他全賣了。

一葉之秋D :普京以揭露蛤蛤曾為日本之漢奸為要挾來從蛤之手中掘取中華之大片領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