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江澤民一樣 緊盯美女不放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在上海亞信會歡迎晚宴上,俄羅斯總統普京被安排坐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身旁。外媒攝影機捕捉到普京一個動作:他目不轉睛地看著一名身穿旗袍的禮賓小姐斟酒水,似乎還有所交談;轉眼間,他又與坐在對面的長髮美女舉杯暢飲。

普京狂盯美女的照片曝光後,引發網民圍觀,很多網民聯想到之前江澤民在中共兩會上色迷迷緊盯美女的往事,議論紛紛。

size0 嘲笑普京說:「他剛離婚一年,身體練得很壯,很man,而且還打botox,就是時刻準備泡妞呢!」

閑人淡語譏諷道:「普京大帝就是盯女人也改不了KGB的本性,一臉嚴肅。哪比得上江澤民盯女服務生時的喜興勁兒,而且有連續進行時的好幾張照片捏,俺已經保存了,每次看到都如同初見,看一次笑一次,笑一笑十年少啊,哈哈哈!」

人間正道是清蒸笑道 :「跟江澤民學的。」

bornin1968聯想到江澤民的賣國行徑,說:「普京大帝感謝老江大筆一揮,上百萬公里土地就給了俄國了 – 還要新華社/環球屎報背書,為什麼要按照不平等條約畫出邊界?」

據大陸媒體報導,普京這次訪問中國期間還會晤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此前,外界紛傳普京訪華前執意提出要會見江澤民。對此,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指出:「俄國人一定要把江澤民提出來,就是說你們別忘了,是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了賣國條約。所以,在他沒死之前再把他提出來。」

資料顯示,1999年12月9號,江澤民和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這個議定書成為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認了清政府時期被俄國侵佔的土地為俄羅斯領土,約有160萬平方公里。

2004年,香港《文匯報》前副總編輯程翔,在他發表的《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文章裡指出,江澤民未經人大批准便與俄羅斯簽訂議定書,把面積相當於40個台灣的土地讓予了俄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