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殺孕妻 洛杉磯蒙市華男受審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2012年,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41歲的華裔男子劉洪新,因涉嫌對懷孕的妻子實施家庭暴力、導致妻子死亡而被控謀殺罪,5月20號,是此案開庭日。

兩年前,2012年2月5號,蒙特利公園市華裔男子劉洪新,因涉嫌對懷孕三個月的妻子包晨安實施家庭暴力,導致妻子死亡,劉洪新被指控「在特殊情況下實行多項謀殺罪」,包括謀殺妻子、以及謀殺胎兒。原定於今天,5月20號,在阿罕布拉市高等法院開庭,因相關資料仍不充分,此案被延遲到6月4號再開庭審理。

當日三分鐘的開庭,劉洪新的母親在一位友人的陪同下到庭。

這是案發時劉洪新租住的民宅,2012年2月5號清晨,劉洪新懷孕三個月的妻子、39歲的包晨安被發現死在家中,包晨安的脖子上有淤青,法醫檢驗後確認她是被繩索勒死的。警方懷疑劉洪新曾對妻子施暴,並在當天逮捕了劉洪新。

劉洪新「在特殊情況下實行多項謀殺」的罪名一旦成立,可能被判死刑。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