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剛露面 新華網隨即曝光賣淫窩點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5月19日,江派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江派重要窩點公開露面之際,中共官網《新華網》曝光了藏身在深圳的賣淫場所。為此,深圳緊急開展大規模掃黃行動。3個月前的東莞掃黃曾被解讀為敲打江派的曾慶紅和中共常委張德江。此次的深圳掃黃則被認為是東莞的「翻版」,意在敲打李長春及深圳市委書記王榮等江派馬仔。

5月17日,江派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公開露面,出席第十屆深圳文博會。18日,廣東電視台播出了接到市民舉報後的暗訪節目,曝光深圳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一帶賣淫情況。

據報導,深圳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一帶,兩公里範圍內就有6、7間這類賣淫場所,全屬龍城派出所管轄,其中一間僅距派出所500米。在警方接到舉報後,僅派遣兩名警察到場查看,很快回覆稱,並無發現賣淫嫖娼。

節目播出後,深圳高層大為震怒。19日凌晨大約兩點,由龍華公安分局局長親自帶隊,在區內大規模掃黃,拘捕近百人。

19日,李長春在深圳市委書記王榮等陪同下,參觀迅雷公司之際,中共官網《新華網》用視頻截圖的方式轉載了廣東電視台這一暗訪節目。

深圳是江派的重要窩點之一。江澤民曾長期在此苦心經營,包括將其姘頭黃麗滿提為中共深圳市委書記。現今的深圳市委書記王榮也是江派馬仔,當年被江澤民空降深圳。王榮曾是南京農業大學講師,2009年6月至2010年4月擔任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書記,2010年4月起任深圳市委書記,僅用了16年時間,便晉升為副省部級。外界盛傳王榮是江澤民髮妻王冶坪的侄子。

此次中共官媒趁李長春在深圳露麵之際,曝光江派窩點的賣淫場所,被認為習近平劍指李長春和王榮等江派馬仔的意味濃厚,如同東莞掃黃敲打曾慶紅與張德江的「翻版」。

東莞掃黃 敲打張德江與曾慶紅

2007年底,汪洋從張德江手中接下廣東省委書記一職時,東莞已成為全球皆知的「東方性都」。據稱,汪洋當時已發現東莞背後的勢力很深。

今年2月,中共央視暗訪東莞色情業的報導促使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提前展開「東莞掃黃」大行動。據稱,此次「掃黃」是習近平「敲打」曾執掌廣東的張德江。

東莞也是曾慶紅兄弟的「基地」。據說,曾慶紅一年至少有10個月,都靜居東莞「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盡善盡美的侍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