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婆太狠了 滚油淋向半裸丈夫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浙江一男子裸睡中被妻子潑滾油燒成重度燒傷,生命垂危。消息傳開後,網路一片罵狠聲。據悉,這種行為過度現象在大陸屢見不鮮。

據陸媒報導,5月17日清晨6時許,28歲的浙江男子小王正在睡夢中,突然被妻子掀開被子,他還不知就裡,被妻子將一鍋滾油劈頭蓋臉潑下來。小王慘叫一聲,警覺後,忍住劇痛趕緊撥手機向父親求救:「快報警,救我!」說完便昏死過去!



由於小王睡覺時上身赤裸,滾油直接澆淋皮膚,傷情十分嚴重,頭部、頸部和整個上半身大面積深三度燒傷,幾乎「體無完膚」。



據王父稱,兒媳是餘杭人,與兒子談了一年多戀愛,于去年10月成婚,一個多月後生下小寶寶,兩人日子過得還可以,雙方相處也很好,看不出有甚麼大問題。他不清楚兒媳為何走極端,下此狠手。

據悉,案發前一晚,王妻因遭丈夫頂嘴回罵,心中懷憤,次日清晨在廚房裡將瓶裝葵花籽油放入平底鐵鍋燒滾,然後走進卧室向丈夫潑淋。她行凶後逃離現場,當日下午向警方自首,由於正在哺乳期,被警方允予取保候審。
  
消息傳開後,網友對王妻過激行為普遍不能理解接受,一片譴責聲,認為無論如何也不該危害他人的身體甚至生命。

其實這種理智不清,情感失控的行為在大陸時有發生。2013年3月31日,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研究生林森浩在愚人節前惡搞室友黃洋,將劇毒化學品二甲基亞硝胺注入飲水機,結果造成黃洋中毒而亡,至今令人不能理解。

有分析認為,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社會道德敗壞,年輕人信仰缺失,不知道尊重生命,自控能力差,是這種悲劇發生的根本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