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蜜蜂挺53分34秒 江西男轟動世界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中國奇人輩出,這一次轟動世界的是來自江西的養蜂人阮良明。他日前上半身佈滿蜜蜂挺了53分34秒,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正是蜜蜂積極採蜜的季節,被譽為江西「第一蜂人」的阮良明,5月13日在江西宜春的明月山廣場,赤裸上身,從頭頂緩緩澆上蜂蜜,之後一動不動吸引蜜蜂。

很快蜜蜂開始落在他頭上、臉上,當蜜蜂覆蓋滿他的頭部和肩部後,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書記員開始計時。

整整53分34秒,阮良明幾乎一動不動,覆蓋在他身上的蜜蜂不僅沒有飛走,反而越來越多。最終他成功地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並輕輕抖掉滿身的蜜蜂。


據外媒報導,阮良明還持有一項沒有記錄在冊的蜜蜂紀錄,他曾經吸引了136磅(折約61.69公斤)的蜜蜂,趴在他的身上。

現在全球吸引蜜蜂的方法中最流行的方式是在胸前帶一枚裝有蜂王氣味精油的香薰項鏈。眾所週知,蜜蜂會蜇人,而且每年都有人被蜜蜂蜇傷,甚至因此死亡,所以遇見蜜蜂需要小心、謹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