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財經速瞄

輝瑞出價千億求婚 阿斯利康回絕

近期來,全球最大製藥商輝瑞(Pfizer)積極想要收購英國製藥大廠的阿斯利康(AstraZeneca),卻頻遭挫折。儘管日前輝瑞將收購價格提高到1180億美元,溢價比率達15%,但19號依然遭到阿斯利康的回絕。

搶攻遊戲市場 Youtube傳收購Twitch

全球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傳出準備買下遊戲視頻直播網站Twitch,收購金額為10億美元,但細節仍然在協商當中,不過雙方目前都不願對外評論此事。Twitch提供網絡遊戲的視頻直播服務,聲稱每個月訪問該網站的人數大約4500萬人。

Google眼鏡拼時尚 延攬前CK設計主管

剛推出的Google眼鏡,儘管評價不算太高,但是Google已經邀請曾經擔任過迪士尼(Disney)、凱文‧克萊(Calvin Klein)等多家企業行銷設計主管的Ivy Ross,出任Google眼鏡的部門主管,希望為Google眼鏡注入更多流行與時尚元素,打造成眼鏡精品。

暑假檔期近 加州迪士尼樂園漲價了

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是許多孩子的夢想,但是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宣佈,即日起調漲門票售價,可參觀兩個園區的一日票價格調高為150美元,漲幅9.5%﹔而只參觀一個園區的一日票也要96美元,漲幅4.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