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訪華將會江澤民 賣國醜聞被外媒提起

【新唐人2014年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下週將訪問上海,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一道出席兩國海軍聯合軍演的開幕式。美國媒體稱,普京還將會晤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並提及擁有俄羅斯情結的江澤民,當年在任內曾與俄簽訂邊界條約,從而令普京此行引發關注。

據美國之音報導,普京此次率領的俄方代表團陣容龐大,包括許多地方領導人、工商巨頭,以及受美國和歐盟制裁的普京親信和政府高官,如普京密友、俄羅斯石油公司總裁謝欽。謝欽此行將與中方簽署新的石油供貨協議。

俄官員透露,普京訪華期間,兩國估計將簽署30多個文件,打破以往記錄。

普京此次訪華,還將會見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但俄方沒有透露,這次會面由誰主動提出。

報導還重提,在前蘇聯留學和工作過、擁有俄羅斯情結的江澤民曾在任內,與俄方簽訂了邊界條約,並宣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江澤民密籤條約 出賣10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秘密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議定書》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僅如此,《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賣國為掩漢姦歷史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日偽南京大學青年幹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江澤民留學前蘇聯,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的檔案,發現了他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

這個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會下台,甚至死無葬身之地。江澤民對此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出賣國土的交易。

對於海內外追究江澤民出賣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佔98%中俄東段邊界的《東段協定》,中共噤若寒蟬,而在2005年卻突然對只佔2%邊界的《東段協定的補充書》大肆炒作,說《補充書》拿回來了半塊黑瞎子島。其實,這是中共為掩蓋江澤民賣國罪行而應付中國百姓的一個招術。

書中指出,中共懼怕公開條約詳情會導致其垮台,因此不肯追究江澤民的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